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到關島結婚!

到海外結婚對台灣的新人來說已經是越來越普遍的事了,朋友同事間就有到東京、關島、夏威夷完成結婚儀式的,從婚禮照片很能感受到浪漫、溫馨的氣氛,而海外結婚也是我家寶貝一直夢想要的結婚式!
要準備海外結婚,事先準備絕對要做足功課,由於我們希望能在海島完成結婚儀式,幾經討論就決定選在關島了!網路上搜尋引擎Key in"關島結婚",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旅行社代辦的關島結婚旅行,近幾年在關島政府大力行銷下,台灣就有好幾對藝人就在關島完成婚禮也讓國人對關島更加了解,我們看了不少網友的介紹文後,選定"凱悅旅行社"跟"辰果旅行社",兩家實際去店內了解比較,各有各的優勢: 凱悅是水晶教堂(World Bridal)結婚式在台灣的代理公司,而辰果有自己的婚紗可以借去關島(沒有在台灣拍婚紗的可以選辰果,但如果有在台灣拍的,就跟原本婚紗公司借去關島吧!),因為諸多理由,後來我們是選擇大家較常選擇的凱悅!
可惜凱悅出發前在桃園機場沒有人送機,4/25出發那天我們看到辰果的阿香在機場熱心的叮嚀送機另一團要去關島結婚的新人及親友團(當時非常羨慕!)


既然已經選定旅行社,親友團也都做給凱悅了!因為人還不少已經可以組團!所以親友團的價錢後來有壓的比較低,到了日航飯店,從飯店陽台看出去,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就在眼前!


在海邊的教堂,真的是美的建築,而從入住飯店後每每從陽台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即將要舉行婚禮的教堂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水晶教堂正面照,此區域不開放給房客,只有參加婚禮的人可以入內,門口右側就是新人準備的地方,新祕(Jane,日本人)會用流利的國語接待新人,並解釋整個結婚流程!


World Bridal Crystal Chapel,裡頭新娘白紗及新郎西裝及配件都有出租,選擇不少,但是當然比較貴了!所以大部分台灣新人的婚禮行頭是從台灣扛過去的啦!(我們也是!不過在台灣光是挑選白紗及西裝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挑到最滿意的!)


下午三點的婚禮,新人中午十二點半就要報到了!除了新祕解說並引導婚禮流程,還有造型師會幫忙打理彩妝及髮型,新郎的造型也會幫忙set一下(只花兩分鐘!!真是快!!)。


最美麗的新娘子!!(新娘捧花是真的花喔!)
嗯!準備進教堂了!(會緊張呢!)

沒有留言: